应如是ᐕ)⁾⁾

我猜,呜咽在太空中没有回音

戒指

谢俞放下手中的手机,才发现自己的同桌一反常态的安静,甚至好半天都没来骚扰自己。


“傻逼,干什么呢?”谢俞正想往贺朝那边看,就收到了来自老师的一枚粉笔。


在被罚站和看贺朝之间,谢俞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,慢吞吞的坐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空间范围,把校服往头上一盖准备睡觉。


“小朋友……”贺朝把声音压得很低,简直就是附着人耳边说话,“看,这是哥给你做的戒指。”


谢俞望去,那是一个用了好多红线圈成的戒指,颜色比两人手上的“逢考必过”手链鲜艳一点。


“这可是我用衣服上掉的线做的。”怕对方不明白,贺朝特意跟谢俞强调,还伸出了戴在自己手上的那个。


谢俞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,想往贺朝那边打,一时间忘了是在上课。


“你们两滚出去。”老师明显不像同学们一样一脸的风轻云淡。


“唉……给我戴上。”谢俞靠在走廊上,犹豫了一会,向贺朝伸出了一根食指。


红线戒指戴在谢俞手上不大也不小,明显是特意量过的。


“我们每一个人于世界而言都如蝼蚁般渺小,无声的低着头沉浸在属于自己的角落,终于有一天我抬起了头,目光恰巧与你相遇,从此我知道,怦然心动原来是如此美好……那个傻逼,你听到了吗?我可就说一遍。”


谢俞注视着贺朝,仿佛要将人印在自己的虹膜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98)

© 应如是ᐕ)⁾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