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是ᐕ)⁾⁾

我猜,呜咽在太空中没有回音

【朝俞】开门,我是你cp!①

【朝俞】

【天雷勿入】

二、三线小明星总是不小心和别人买同款在自己cp对门住了三年才发现是对方俞&大牌(并不)从出道全靠骚火寻找自己CP多年只为了对对方说一句“别老跟我买同款,要不就干脆跟我处对象”朝

【1】
“俞哥,俞哥!”半吊子经纪人大雷端着个渐变粉色的手机急急忙忙地往这边跑,“网上那群黑粉不骂你炒作了!”

被大雷称作是“俞哥”的那位此时正半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,听见这个好像很振奋人心的消息也一点表情都没有,从桌子上端起茶杯来喝了一口。长着一副妖精似的脸,即使坐姿不太雅观也看起来非常的赏心悦目。

嘴里的茶还没准备咽下去,又听见那个经纪人来了一句:“他们现在开始说你天天意淫贺朝,想倒贴,但是人家贺朝不领情,你就只好偷偷的跟人家用同款……”

谢俞一口茶喷出来,把茶几喷湿了一大片。

“要我说你干脆不穿算了,多性感啊,六块腹肌,而且还没人说你跟贺朝穿同款……”那个半吊子出师的经纪人还在一旁神神叨叨的,也没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人脸色黑了几分。

其实吧,按照谢俞的性格,遇见这种情况早就去找贺朝“算账”了,但是敌不过人家粉丝众多,个个怼起别人家爱豆跟炮仗似的。谢俞甚至因为被他的粉丝怼的太狠,再加上两个人总是会奇迹般的买到同款,还产生出了一个叫“朝俞”的wb超话,两个人就这么被强行组成了cp。虽然说谢俞也有大几百万粉,但比起贺朝的八位数还是不够看的。

都说“强扭的瓜不甜”,但是两位正主倒是没讲话,该买同款就买到同款,怕不是连内裤都一样,也不知道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。

【2】
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男子站在公交站台上,低头刷着手机,在拒绝了无数个“微商女孩”来加微信后,终于抬起了头,问了问身边的经纪人:“万达,我发给你的那件图片上的衣服你找到了吧?”旁边同样在玩手机的万达见怪不怪,连头越不抬,语气敷衍的回了一句:“买了买了。”

戴口罩的男子眉眼处处透露着精致,用自己的话来说就是“女娲大神的得意之作”。听到这句话之后,他果断放心的点了点头:“钱,我现在转给你……走了。”

“欸,等等,贺朝你去哪?”经纪人在阳光下眯着眼睛,迈着自己肥胖的大腿,赶上前面的步伐。

“上车回家啊。”贺朝本人说的理所应当,一点也不为自己推了一个公告而感到羞愧。

身后的万达突然发出一声怒吼:“行啊你!推了一个这么好的公告就是为了在公交乘站台下晒十多分钟的太阳?!你是不是神精病?是不是神经病?”“不不不,你错了。我是为了问你有没有跟我买那件衣服——走了!”

万达:……不是,您老挺大牌?

【3】
贺朝和谢俞的渊源吧,其实从他们刚出道就有了。两个人之间就只相差差不多一岁,之间唯一的沟通方式就是在对方发的微博下面互骂一句“有病吧?又跟我买情侣装!”当然,这是谢俞的口吻。贺朝一般是:“别啊,我知道你暗恋我,但是你老是跟我买情侣装,整的人家害羞啊。”

嘴上是很讨厌穿一样的衣服,两位祖宗却这样不清不楚的用了三年的同款,

谢俞不知道贺朝一直在找自己,想对自己说一句话。

贺朝也不知道对面的谢俞也是使尽浑身解数的想找到自己……并打上一架。

【4】
“喂,人找到了吗?”这是三年来谢俞给对方打的无数次电话,为的就是找到贺朝然后打一架。

“保证这个星期内发给你。”听着对方笃定的语气,谢俞叹了口气,长达三年的寻找终于要结束了。

一定要好好打一架,自己那么多黑粉全是因为他……谢俞想。



评论(3)
热度(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如是ᐕ)⁾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