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是ᐕ)⁾⁾

我猜,呜咽在太空中没有回音

情侣款手表

情侣款手表

 

【朝俞】

 

【天雷勿入】

 

【骚还是你朝哥骚】

 

 

小情侣们最大的特征就是有事没事互相送一些情侣款的礼物,以表达两人之间的恩爱。

 

贺朝自然是不会放过这种对自家小朋友示好的机会,每个月都送一些同款的东西。可能是一条领带,可能是一件贴身衣物之类的。

 

当然送领带是最不明智的选择——不适合用来绑“东西”,毕竟是挂脖子上的一种装饰品,用来干别的当然是会变成咸菜干一条,颇有点像小时候用来玩蒙眼抓人的红领巾。

 

出于向来讨厌老师拖堂的原因,当上了老板的贺朝也不会留着员工加班,自己本人更是没到点就翘班,去看看和自己隔了一条街工作的小朋友。

 

对于这个一直以“谢医生家属”自居的年轻总裁,整个协和医院的白衣天使甚至是在这里住院的病人们都见怪不怪了,也就偶尔有几个新来的实习生用余光偷偷地瞧一瞧。

 

双面派的贺总裁从善如流的敲了敲门,还没等人回应就自顾自的窜进来给门落上了锁,仿佛是今天早上经济节目发布会上的正经人从来不存在似的。

 

“哥。”坐在座位上的人笔一刻也不停的写着病例,对于这个时间点所要发生的事情早就习以为常了。

 

可能是平时工作忙,没人注意看这谢医生配上五点半左右的夕阳有多好看。贺朝悄悄的咽了咽口水,像是想到了什么,面色一怔,恰到好处的嘴角越发的上扬,不知比参加发布会应付人的标准微笑灿烂了多少。

 

 

直到谢俞桌上未写完的病例全都放到了另一边,贺朝才绕到他办公桌的后面,把手上精致的牛皮袋放到谢俞面前,腾出手来给自家小朋友揉揉胀痛发酸的太阳穴。

 

谢俞屈起一只中指在那直到的封口弹了弹,向后斜方抬起头:“又是什么?水晶灯?”

 

贺朝一副高深莫测的嘴脸,顺手揉了一把小朋友的头:“我最近的审美大大的提升了这么多,怎么可能送那么俗气的东西呢?”

 

谢俞显然是早已对这些夸下海口的说辞表示不信了,不屑的冲着身后的那人发了几个白眼,才拿起桌子上还没收起的剪刀把袋子口剪开。

 

一旁还伴随着贺朝的场外解说:“小朋友,请不要被我送的东西所感动,但是我还是要很低调的说一句这是最新版的,是无数小朋友们理想的礼物……”

 

两个橙白相间的盒子看起来很眼熟,在脑海里找了半天,才想起来这是最近在各路公交车站登的最多的广告——“小天才电话手表”前后双摄的那种。

 

明显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谢俞一边把身上的白大褂的脱下来,向贺朝挑了挑眉:“骚哥,一分钟解释一下?”

 

“不要被它朴素的外表所迷惑,其实它的功能都非常高大上。我特地买的一只粉一只蓝的呢,多么情侣款的手表。以后我就可以通过手表给你发信息啦,是我和我家小朋友之间的通讯工具……”

 

贺朝并没有理会谢俞想要杀人的目光,而是变本加厉的贴到了谢俞的耳廓附近。

 

“再说了,别人家小朋友都有,我家的小朋友怎么能缺呢?”

 


评论(2)
热度(83)

© 应如是ᐕ)⁾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