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是ᐕ)⁾⁾

我猜,呜咽在太空中没有回音

开门,我是你cp!②

【朝俞】


【天雷勿入】


二、三线小明星总是不小心和别人买同款在自己cp对门住了三年才发现是对方俞&大牌(并不)从出道全靠骚火寻找自己CP多年只为了对对方说一句“别老跟我买同款,要不就干脆跟我处对象”朝


开门,我是你cp!① 


【1】

谢俞安安静静的躺在沙发上发呆,也不觉得灯光很刺眼。突然,卡在沙发缝里的手机“嗡”了一生,他马上跳起来,一把拿起手机——是一封邮件。


正想要打开邮箱,门铃又响了起来。在手机和开门之间权衡了一下,最后还是选择了开门。


【2.】

是一个腿挺长的男生,一只耳朵上还挂着口罩。


这个人好眼熟……谢俞的第一直觉告诉自己,不过颜值和腿都挺耐打。对面站在门口的人此时也在打量着谢俞,也没比我帅多少嘛,对方想。两人大眼瞪小眼片刻,谢俞才想起来;这个人就是贺朝啊!找了三年的那个啊!


“砰”谢俞一下子摔伤了门。对方也出乎意料的没有在第一时间再次敲门,过了半晌门外才响起了一个尖细的声音:“姐妹~人家是你的粉丝,快开门啦……”


这是什么品种的傻逼?谢俞还放在门的手立刻缩回来,一下子打消了想给对方开门的念头。


对方好像时间很多似的,又等了好半天才比较正常的敲门:“开门!我是你cp!”谢俞正在往沙发那边走着的身影猛地回头。


“我操,精神小伙,不请自来?”他突然想起了被遗忘在自己手机里的那份邮件,正是他托人找贺朝的资料啊。


谢俞想了想又往回走,这才把门打开了。


贺朝像是来过谢俞家无数次一样。,很是熟络的领起一个懒人沙发就往地上坐。坐了一会似乎觉得不对,他重新站起先来打量了一下——这是跟自己同款的懒人沙发,还是之前在微博上闹过绯闻的那种。


其实这件事情的本身并没有什么,就是晚上贺朝上躺在懒人沙发上直播,结果第二天谢俞发的福利自拍照就是躺在懒人沙发上的。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什么,后来却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了,于是闹出了什么同居风波。


谢俞叹了口气,走进厨房里给贺朝倒了杯水,才坐在沙发上,道:“你……”与此同时,贺朝也准备讲话,谢俞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头。


“别老跟我买同款,要不就干脆跟我处对象,好炒cp……”贺朝的表情有点玄幻,一点羞涩的表情都没有,而是满脸的坦然。


“放你妈的狗屁!”谢俞打断,“老子是直男。”也许是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,谢俞本能反应的抡起拳头就向对方砸去。


拳头裹着风在空中划过一道弧度,最后还是没有达到贺朝脸上,面前这位毕竟是在微博上有着“少女收割机”的当红小生——贺朝。 


眼看着谢俞就想是要把自己活剥了一般,贺朝又是一副“我一直在迁就你”的模样,小心翼翼道:“那行,我答应你,你在上面,怎么样?”


贺朝很遗憾,两人最后还是没有达成共识,谢俞也好像是生气了一样,一下子就把人送到了。


谢俞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人送下电梯门口,这毕竟是基本的礼仪。 可是对方却笑了笑:“这么近的路程还送什么? ”这句没头没脑的话那些有点疑惑。


“我就住在你对门啊!”贺朝满脸的高深莫测,“三年前就搬来这里了。”



【朋友知道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吗?】

评论(2)
热度(77)

© 应如是ᐕ)⁾⁾ | Powered by LOFTER